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档案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12月30日,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30日上午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丁继君主持并全面介绍了会议议程和会议内容。
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固原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丁局长就这次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把县委李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好。一是两节期间严禁请客送礼、公款吃喝。二是严禁发放各类奖金补助。三是严禁公车私用。四是严禁公职人员参与黄、赌、毒。五是做好档案库房的安全工作和档案资料的保密工作,严格值班制度,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